2008年3月16日

家族聚餐



照片下载

19 回复:

站长 说...

哈哈!我已经把一些不“雅”的照片删除了!请相关人士放心。另,还有一些照片有待“相关人士”传给小弟。

站长 说...

兄弟,辛苦了!
網站經你用心地改頭換面,真是充滿了不少生氣!大家給我們的周同志一個大大的歡呼————Hooray!!!!!!

匿名 说...

站长和站长对话?
站长称赞站长?
哈哈哈!……

看到大家那天的热情,不得不再次插一脚。毕竟答应过大家必要时都会给予协助!:-)

秀音 说...

3个站长要不要在后面加个字母或别名什么的,比较容易辨认。

匿名 说...

是四个站长了~~
聚餐过后多了一位~~
paiseh~~我就是那位相关人士~~
酱迟才来,我...我对不起大家~~
现在努力传送照片给云水生先生中~~~

匿名 说...

秀音姐:
不用吧!我想我们站长自有分寸的。下次发贴前认清自己的身份就好了!

小小 说...

我们拍下的疯照应该还有很多吧?

站长A,B,C 哈哈 :P

美锦 说...

昨天email大家照片了~~大家收到没?

鱼子鸦 说...

我没有收到!!偏心!

雲水生 说...

各位兄弟姐妹们,由于没什么时间上来,所以那天的照片还没完成上载工作,非常抱歉。不过,会加油的!

匿名 说...

政权,你没收到吗?
我全部人都寄了,包括你的哦。
可能是我寄去你旧的电邮吧。
我再重寄多一次。
paiseh哦哦~~

站长 说...

我收到了,不过都没机会去开。最近学院发疯了,连我这个快要离职的小小职员都拿来开刀。下星期学院进行第二度的ISO审查,整个学院每天只有ISO、ISO、ISO,整理文件都整理得疯了!还要进行学生的呈现、口试……疯了疯了疯了!我连电美眉的时间都没有!更不要说查电邮了,说起来就很多牢骚好发。

鱼子鸦 说...

嘿,凯,有时间电美眉没时间开电邮的话小心美锦伞用G型笔咀K你。

匿名 说...

我也没时间电美眉哦!不过终于找到时间把所有“可观”的照片上载了!

站长 说...

所以我告诉自己无论如何今天一定要上来看看我们的博子博孙到底怎样了 ^_^
看到的是百花齐放的画面啊~~~哈哈哈哈

匿名 说...

政权,偶是淑女,偶是不会采用拿G型笔咀K人这样野蛮暴力的做法啦~~

...顶多是用PHOTOSHOP把凯公子的照片稍微改造然后大量传寄电邮给人...

hohoho~~~~

感谢云水生把照片上载,辛苦咯~~

秀音 说...

改造凯公子的照片没什么杀伤力啦,还是用高跟鞋K人也很不错。嘻嘻,我是崇尚暴力的。

站长 说...

秀音姐,酱暴力,不怕吓走你每次在冲凉房偷看的那个男生?

秀音 说...

你又知道我在冲凉房偷看?原来凯公子这么了解我。多得你抹黑我,看来是想尝尝我五寸高跟鞋的滋味了。
对了,为什么博格不能用了?快快去搞定它。

Template by - Abdul Munir - 2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