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3日

马来西亚教育政策

你们认为现今马来西亚教育政策该实行单一语文教学,还是维持现今状况?



这个课题,让我和朋友,讨论了一个晚上,没结果!因为,各有各的立场。

我在想,如果我不是身在教育界,会思考这个问题吗?

我想,会的。因为,教育与我们息息相关。

希望大家给点意见哦……



引自:冰筑玉阁 你们认为现今马来西亚教育政策……

2 回复:

匿名 说...

当然是维持现状好,不然我们很快会被“同化”这就是他们的目的。我们可以在语文上加强,不一定要单一语文教学。没有单一语文教学,我们还不是考(马来文)的很好吗?!什么促进交流,互相了解,都是老套的理由、藉口。

这个计划难推行,华人不会那么容易让他们得逞的。华文是华人的根!

雲水生 说...

在還沒提供意見之前,我倒是很有興趣知道基于什么理由我國需要推行單一語文教育呢?
是為了推動國民團結嗎?還是為了提升教育素質?唯有先弄清推行的主次目的以后,我們才能深入地探討此一政策實施的可行性。以免到頭來本末倒置,貽笑大方。

Template by - Abdul Munir - 2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