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17日

北馬之旅

更多精彩照片,請按閱讀全文






5 回复:

鱼子鸦 说...

突然覺得,有點寂寞……
哈哈,大家依舊老樣子,一樣搞怪,一樣瘋狂,一樣的,充滿活力的笑容~!

阿财 说...

鱼子鸦呀鱼子鸦……
怎么会寂寞呢?新年还等着你一起回来疯狂呢!

不过呢,我还真的很佩服制作单位,想不到twisties还真的能弄到敏妃的手哦~

雲水生 说...

阿財:你這么一說我就沒辦法不招供啦!
你可別忘了你的朋友我是做出版的,移花接木的工作我雖然不是很厲害,但是還是有一手的。嘻嘻!敏妃的事情就淡忘吧!最重要的還是過程。

南馬的朋友,期待twisties的祝福吧!(我好像也是南馬人。)本想趁著圣誕節就跑一趟新加坡,找一找南馬的朋友,讓twisties踏足南馬的土地。(突然想起,其實twisties已經到過南馬的馬六甲政權家了。)anywhere 開心就好。
豆腐腦女兒,有沒有意思讓我去你那山卡拉的地方走一走?哈哈!

秀音 说...

很开心看到敏妃健康精神的样子呢!!
唉,可惜还是未能和你们共进午餐。

ice 说...

要就快快来哦!我已经在家乡教书了,会好好招待你们。给你们体验平凡中带点可爱的乡下之旅!哈哈。

不好意思!娘!现在才看到你的信息!

Template by - Abdul Munir - 2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