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7日

晓薇婚礼

22 回复:

V@I 说...

哈哈,那只熊最好笑!
你知道吗被你们玩的当中有几个是UM的lectural来的,哇哈哈.....
我老公说幸亏你们不认识他们不然他们
“威严尽失”

他也很聪明嘛,尽然用我的姐妹照来当红包派!

姐妹们谢谢你们咯,
有你们我们的婚礼才那么热闹!

雪慧 说...

哇!很好玩!婚礼很热闹很难忘吧!晓薇,恭喜你成为人妻了。呵呵!

爱玲 说...

说到那只熊,真感谢喵喵小姐给我们提供她随身携带的小熊,而且还是波凌送的呢。(但喵喵小姐说那只其实是小狗来的,看来是我们一厢情愿把它当成小熊了!哈!)

ice 说...

晓薇,恭喜你!

雲水生 说...

有沒有搞錯?只有兩張?真是沖馬桶第一名咯!

啥米人 说...

哈哈。其他的兄弟被整照片应该不好放上来吧。(穿纸内裤和学小狗趴...好可怜噢)

啥米人 说...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
kling 说...

um的lectural哦!!
哈哈,我们连upm的你的老公都敢玩了:)

话说回来,你老公那天有生气吗?

-------------------------
爱玲。。。。。我要看照片!!

啥米人 说...

阿玲你竟把那班人穿纸内裤和小狗趴在地的照片都上传去面子书了?哈哈哈。好丢人哦。真没眼看...

雲水生 说...

嗯,照片拍的很不错!
女人,真是要骂一骂才会聪明。
晚安!

啥米人 说...

男人则须要常常上厕所冲马桶才会聪明是吗?

啥米人 说...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
小芬 说...

我要一思、二思、 三思、 四思、五思、 六思、 七思、 八思、 九思、十思。。。。。。认真考虑考虑要不要请你们当姐妹团了,哈哈,我看了也觉得怕怕~~这穿内裤的主意是谁想出来的?玲玲?金鱼?哈哈哈哈哈哈,有够搞笑,本来今天心情很不爽的,看多几次之后乌云就悄悄地飘走了~~UM的讲师们,还真谢谢您们的牺牲呵~~

阿玲 说...

阿芬啊!被玩的又不是你,你甭担心啦!
穿底裤很酷啊!
我在想你们的时候可以穿bra咧!哈哈哈哈

金鱼,传上面子书的都还ok啦,都没有什么拍到脸的。
你的照片我都没有传上去!
或,要我加上去吗??

匿名 说...

赫?穿bra? 太便宜他们了!!!哈哈哈,卫生棉也要派上用场才会弄惨他们!!这个idea到时hui结婚时我们就来用!!!!oh,no!!hui的老公的bra & 纸内裤要XXXL的,不然会撑破!!!哇嘎嘎嘎嘎嘎!!尽量在这边发表意见,因为hui很少上来的,可以讲是没有上来~~哈哈!哼,都是阿玲掺得多我才会变成这样坏心肠~~呜呜呜呜呜呜~~

阿玲 说...

诶!你这女人!连卫生棉都要用还敢讲我!!!
各位看官,你看啦!我们这样对晓薇的老公他就在后面哎哎声,他自己出的又是什么主意!!
女人!名字打出来,不要用匿名!!

啥米人 说...

唉哟,这班女人...

ice 说...

哈哈,beauties可不是好惹的哦!

雲水生 说...

阿彌陀佛!

小芬 说...

阿玲,HUI 讲,XXXL可能也不够大,怎么办?

小芬 说...

阿玲,HUI 讲,XXXL可能也不够大,怎么办?

站长 说...

毒害无穷……谁来关心我啊???

Template by - Abdul Munir - 2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