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15日

创作空间

顾名思义,创作空间当然是征求文字创作作品,举凡诗歌、小说、散文...你所能想到的文字创作形式,都欢迎你投稿来与大家分享。

大家也可以针对作品提出意见,借此提高彼此的创作水平。

希望大家踊跃投稿,踊跃发言!


稿件请电邮:sabaru_jav@yahoo.com;ariesng_329@hotmail.com
邮件题目请注明: 博乐格创作空间稿件

14 回复:

秀音 说...

所谓的投稿,是贴在博乐格吗?我所有的新作品,都放上自己的部落格了。

匿名 说...

概念是贴在博乐格,不过一方面是不是也可看成是为下一本散文集征稿的第一步呢?:)

音姐,竭尽你所能把最棒的稿投来吧~~

爱玲,催稿女王宝位非你莫属啦~~

问题时,投稿的文章要怎样放上来?直接贴在留言板的话好像很乱水。凯勇权~~能不能教我怎么弄阿?

匿名 说...

给(唐)依玲:

对不起对不起~~~还没把你的文章放上来~~

因为如果直接贴在留言板,会很奇怪~

现在我要狂喊“站长~~你们在哪里?救命啊啊啊啊~~~”

给大家:

已经收到第一篇散文来自唐依玲的哟~过不久会POST上来了~~

大家也快快把稿投来吧~~目前为止就先投给我吧:ariesng_329@yahoo.com.cn

(内心恶魔独白:然后我就是第一个读到稿件的人了哈哈哈哈~~~)

对了,要不要干脆每个月设立一个主题,例如六月就以微型小说(字数不超过200)为主题?七月就是微型散文...八月...

(感觉大家都很不得空,所以先从短篇下手会不会比较好?)

大家认为怎样?

匿名 说...

哦?唐依玲投稿?期待咯……
大家很少看到我在博乐格出现吧!但是我都有常常上来看看的哦!(当我可以上网时)哈!

匿名 说...

雪慧啊啊啊啊~~~
好久没见了~~~还好吗?

匿名 说...

稿件请电邮给:

dark_javalin@hotmail.com

秀音 说...

咦,美锦,你不是要成为第一个看稿人吗?
我要等到京奥完才有空写了。

秀音 说...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
秀芬 说...

秀音,你也太夸张了吧,京奥后才有空?现在才6月,京奥在8月份也。

雲水生 说...

关于“艺文空间”,我想有两件事情要先做个讨论吧!
第一,这些作品要归哪个分区?分区名称是?个人认为博客手札只投较属于个人心情写实/日记形式的作品,主要是作者纯粹是心情的抒发,并无将之作为作品的目的(作者自行定位)。
第二,就目前阶段,这些作品要公开给普罗大众阅读置评吗?(若收录散文集,作品曝光是好是坏?也许有待讨论。)若是,就没太大问题,若不,也许还得设置专区。

匿名 说...

云水生:

打算收录在散文集出版的稿,之前投过给报刊杂志刊登,也还可以收录在散文集出版吧?

这样的话,我觉得在还没出版前把可能会刊登的稿曝光在博乐格应该也没问题吧?

啥米人 说...

我认同云水生所说的,即这些作品可能不太适合归纳入博客手札里。或许可将其另外分类为一个特定的区域,例如“杂文小站”、“创作练习簿”、“创作平台”、“创作角落”、“哈烧文章区”等等之类的...哈哈。

匿名 说...

不然叫“练笔坊”好不好?呵…

匿名 说...

都很不错~~练笔坊?很有意思哦~

Template by - Abdul Munir - 2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