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17日

2009年新春团圆饭

旅台、南、中、北、东马的兄弟姐妹们,回来吃团圆饭咯!
出席者(16人):林老师、郭老师、鱼子鸦、Datin严、蕃薯、曉薇、美锦、猪金鱼、佳蔚、琇媖姐、雪慧、吴依玲、慧敏、yaya姐、雲水生、神秘人物

日期:17-01-2009(星期六)
时间:晚上7点
地点:雪华堂毗邻的紫藤餐馆



任何疑问请联络主办当局:拿丁严(012-61514XX),台湾的朋友们,别忘了在前面加上+6,哈哈!

46 回复:

鱼子鸦 说...

1月18日過後吧~我大概會在那幾天回國~

秀音 说...

哈!我还想问拿丁严明年有没有办呢。
18号过后没几天就是新年了,时间有点紧哦。

雲水生 说...

仕粧、碧真、詩興,你們會回來嗎?

shizhuang 说...

我和碧真都沒辦法回來。
我的情況是2月1日就必須開始進行為期十天的田野工作,能回國的時間太短,而干脆不回了。
好想念各位……

野孩子 说...

我還沒有定購機票。不過因爲家庭因素我十之八九應該會回去。日期定好會通知。抱歉!

秀芬 说...

2009年新春团圆饭

日期:2009年1月17日(星期六)
时间:7点
地点:?

各位,在“主办单位”和“协办单位”的讨论下,时间已经订在明年1月17日,至于地点嘛,还讨论不出结果,所以希望征询大家的意见。

时间紧迫,希望在下个星期天(12月21号)前可以做出决定。

哈哈,各位,加油咯!

雲水生 说...

拿丁,你之前提议的大人餐厅是哪一间分行呢?好不好我们也就聚餐“地点”提出各自的看法。我个人觉得可以选择在八打灵一代。不知大家能够接受吗?

秀芬 说...

最好选一个适中的地点,庄老师和郑老师住kajang,郭老师住serdang,去那里会不会有点远?

雲水生 说...

其實上一回是莊老師提到不需要每次都選擇在沙登,所以我就提出看看要不要換換場地,來八打靈一代咯!當然如果沙登比較理想的話,那我們過去那兒也可以的。不知道其他朋友有何看法呢?

鱼子鸦 说...

呃,其实哪都好,只要出席者没有交通问题。
但选择地点时候,也得顾虑素食问题吧?
之前和爱玲提过包下滴水坊,也许可以当作一个选项吧…

秀音 说...

只要KTM或LRT区得到的地方都OK。

美锦 说...

我多是先从食物做考量的,交通其次(也不是说交通不重要啦哈哈)

1.火锅:
沙登的石头还是海棠ok吗?(其中一间倒闭了,忘记是那间)

2.餐馆
沙登的“客家村”,食物很美味。

上面两间都是比较里面的地方,到了KTM站后要搭德士才会到,巴士好像没到那里。

明天再回公司问看别人有没有交通方便食物美味兼价格廉宜的好餐厅介绍嘿嘿嘿。

雲水生 说...

客家村感覺不錯,我可以投它一票。
至于“海棠火鍋”,有些陰影,見面失色(備注:真的是見到面就害怕那種。還是擔心大家不明白,補充說明:應該是見mee失色。)美錦,你應該明白我的心情吧?因此,火鍋可否納為次選呢?

雲水生 说...

秀芬:你已經聯絡老師了嗎?

秀芬 说...

联络了,林、庄和郭老师都会出席,郑老师到时出国了,洪老师请假,所以打去办公室都没人接,还联络不上。
另外,郭老师在第二天(18号)就飞美国了哦,去美国哈佛大学四个月,听老师说要去泡那里的HOLLIS图书馆,羡慕死了.

雲水生 说...

那,不曉得還有其他建議的地點嗎?

雲水生 说...

Datin嚴:看到秀芬的留言是不是很感動呢?老師們都答應來了!對了,目前為止還沒得到同學們的答復呢?還有誰會出席呢?請大家報名一下好嗎?

雲水生 说...

檳城的kaki們:你們是不是因為離開師訓就不必上網啦?怎么沒看到你們上來的?曉芬,你要不要再幫我召集大家,可以的話就兩輛車子下來咯!我雖然沒有兩百三十八那么豪華,但是應該還是幫忙找到落腳處的!首選當然是子鴉哥哥家啦!(不過那只鴉很久沒有回巢了,也不曉得還有沒有那空間。嘻嘻!)

鱼子鸦 说...

我哥該還沒搬家,也沒聽說有「新住客」,所以,空間是還有的,只是地方小,得委屈大家擠一擠囉,哈哈~

爱玲 说...

什么听到秀芬的留言感动?我可是第一个就知道消息的呢!
秀芬的办事效率果然很高,大家请给他一个掌声!!!

会出席的同学,请在这里留个名字好吗?希望大家都可以回来聚一聚咯!各位同学,回来吃团圆饭咯!!!

至于郑老师,我会继续跟进,看看是否真的没有机会了。另外,我们当天也可以为郭老师践行。洪老师方面,就请秀芬继续跟进,或者在硕士班开学的时候去办公室亲自邀请老师咯!

地点的问题,大家真的可以提一提意见。我个人认为不一定要在沙登,其实八打灵也算是地点适中,只是不懂那里会有什么样的餐馆。

卡娃伊の欣怡 说...

如果是在八打灵的话,也可以考虑去新巴黎的,在SS2一带!

秀音 说...

日期已经肯定了对吗?只是地点还未确定?那我去拿假先咯。

雲水生 说...

日期和时间是定下来了!至于地点嘛!就等待时机咯!倒数十天,到时再看看票箱结果。
在不然就要另行决定了!

马后炮 说...

so enjoy here

V@I 说...

报到!晓薇

雪慧 说...

我派去雪州教书,所以不会去到太远。1月17号如意外就会出席吃团圆饭咯!个人觉得不要去‘滴水坊’吧!我对那儿的食物有点恐惧呢!(上次的经历)

雲水生 说...

关于这个活动,我们的短信攻势似乎还没进行?谁愿意协助?

秀音 说...

我可以帮你传啦,但不能保证全部都能传到就是,因为寡人的手机曾经不见两次,很多号码都消失了……
地点确定了没啊?

鱼子鸦 说...

躺在床上翻電話里的記事簿突然發現1月21號郭老師生日,17那天主辦当局要不要順便買個蛋糕?我們好像從來不曾幫老師慶生哦~

雲水生 说...

呵呵!说实在的,我还没曾吃过台湾的蛋糕呢!嘻嘻……拜托咯!哈哈!

鱼子鸦 说...

哇塞,總不能丟進行李里帶回來吧?不砸爛才怪也~哈哈,我儘量啦~你那也準備準備比較好~

雲水生 说...

看来台湾蛋糕无望了……
待地点定妥后再看怎样吧!
买蛋糕的事,也许还得请Datin出手呢!

ice 说...

因为新学年,还不知自己的工作如何分配。如果上课情况不是很忙的话,我就能出席这次的团圆饭咯!详情要等我向学校报到才知晓哦!

秀音 说...

蛋糕有分荤还是素的吗?

雲水生 说...

不晓的客家村和新巴黎相比,大家比较想要去哪一间呢?

ling2 说...

新巴黎^_^

鱼子鸦 说...

阿0妳會去哦?對了,16號前大致讓我知道有多少人出席~林老師和秀芬說「買蛋糕不如買muachi,我儘量在台北找找看……

雲水生 说...

“麻薯”?據說淡水有很多土產,別忘了帶些回來哦!謝啦!

ice 说...

麻薯,好吃哦!尤其是芋头口味的,很香!

Jane YuRu 说...

团圆饭局见咯!!!
还要红彤彤吗???

站长 说...

为了方便外坡出席者,聚餐地点已更换至雪华堂毗邻的紫藤餐馆,请大家协助通知。

卡娃伊の欣怡 说...

辛苦主辦單位及協辦單位了,感謝你們的用心...
期待那天的到來~~ ^_^

ling2 说...

呃,那个把我名字摆上去的同学,我好像没说过我会出席哦!若是跟那天我选新巴黎的关系,纯粹是凑热闹啦!

Jane YuRu 说...

抱歉,这星期六我将在槟城故无法出席,祝福各位新年进步,生活愉快!
:)

晓芬 说...

那位亲爱的同学,我没讲我要出席,楚蕙也没说过。。。。。。我们不能去啦,学校补课,学校的行政工作又很多, 我都搞不清楚我们到底是教师还是上班女郎了~~还有,毛毛也不能出席了, 因为她的爷爷前天刚过世。你们吃得开心点啦!!共祝各位新年快乐, 万事如意!!还有, 顺便拜托大家帮我问候老师们,谢谢。

ling2 说...

嘿各位同学,我也在此祝大家新年快乐,事事如意。也请帮我问候老师们,还有祝福郭老师一路顺风,谢谢!

Template by - Abdul Munir - 2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