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16日

一方有难,八方救援!这次,我们在和老天爷对抗!

5月2日热带风暴纳尔吉斯(Cyclone Nargis)袭击并重创缅甸。截至13日缅甸国营电视台公布,风灾死亡人数增至34,273人,27,8838人失踪。联合国估计,缅甸风灾死亡人数将高达100,000人,有150万风灾灾民等待各方的援助。

5月12日中国四川发生了逾三十年来最强烈的地震。截至昨日,中国官方证实,四川7.8级地震至今造成14,866人死亡、1405人失踪、25,788人被埋、64,746受伤。

这几天看新闻,老实说,很心痛。看着那些废墟、看着暴晒在荒野的尸体,看着那么多人流离失所、看着那些抱着尸体痛哭哀怨的父母、看着那些一脸茫然的孤儿,我很深刻地意识到自己很心痛。但是我知道哭不能解决问题,只有行动才能帮助到他们。

不管是缅甸人还是中国人,只要他们需要帮忙,我们就不能什么都不做。

在这里,我呼吁大家捐款。请为这些人尽一份力!

星洲日報及光明日報發動中國(四川)與緬甸賑災捐款,呼吁公眾捐獻。現款可交星洲日報八打靈再也總社及全國各地辦事處;或填妥捐款表格, 連同支票/匯款,郵寄到星洲日報總社(Sin Chew Daily, 19, Jalan Semangat, 46200 Petaling Jaya, Selangor.)支票抬頭請寫:Sin Chew Daily Donation Account。詢問:03-79658507或03-79658522

http://www.sinchew-i.com/donation.html

2 回复:

秀音 说...

嗯,光华也有搞,正打算去捐款尽一份绵力呢。

匿名 说...

我们公司也有发起募捐活动。

很欣赏星洲日报呼吁大家募捐时说的一句话:

在灾害面前,谁都不能袖手旁观!

希望大家有钱出钱,能帮多少就帮多少~

Template by - Abdul Munir - 2008